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王俊智,给我听好!!

最近压力很大吧?
背的背包越来越重了?
你做什么我从来不反对
但是
这次为了赚钱而弄坏身体
就很不应该

不要忘了,就算再怎么忙
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我还要你来照顾的咧!
不然~~你要你蒙蒙懂懂的女朋友,我,来照顾你哦!
你!!!
就是你啦!!
给我快快好起来
然后带我出去
吃肉骨茶,芝士蛋糕,火锅.....

还有还有
给我按时吃药!
不该吃的食物给我戒掉!!!
被我发现你不听话的话
小心你的耳朵给我咬碎
听到了没有?!


2 comments:

♠ ΑмβεЯ ♣ said...

awwww, so en ai lo!! =] well then get well soon la jeff ^^

我名叫JEFF,JEFF就是我,你们可以叫我JEFF。 said...

haha.. now only i realise this post... thx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