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答应你

讨厌的“孤单”又缠着我亲爱的你了吧?
不怕不怕~~我在这
一个人在外面受了很多委屈了?
过来这里...给你爱的抱抱.....
对不起没办法常常陪着你
答应你
我会在这里乖乖的度过我的每一天
你也是~

想要在这反对你刚刚说过的话
是,你说的对!
看着别人可以每天连着男朋友几甜蜜的在一起
我们却没办法

那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想
那是因为我们
~~~~~够特别好不好?(激动的说)
我们才不要像其他人一样咧!
我们是不一样的!
其他人可是只有羡慕的份咧!

我不管咯!
事先告诉你
我会一直缠着你
一直一直.......
后悔了?
只能告诉你是来不及了~~
乖乖的任命吧!

~没有分开又怎么知道想念的滋味呢?~

只想告诉你
带着你给的幸福
我一点都不感觉到寂寞
我希望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