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为什么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们一家很温暖
很少争吵,很少不愉快
每个周末爸爸会抽空带我和妹妹出去玩
每个周末妈妈休息了 不煮饭了
我就会牵着妈妈的手
妹妹则会牵着爸爸的手
就这样一家四口浩浩荡荡的围着咖啡店的一张桌子
吵吵闹闹的吃一顿晚餐

但是
随着年龄一年比一年的成长
慢慢的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妈妈和妹妹常常起争突
爸爸只能无能为力的担心着

妈妈没有不疼你
更加没有偏袒我
我不希望你会那么认为
你的部落格我已经看过了
我想爱你的人看了这篇文章应该心会很痛吧!
尤其是妈妈

我不懂你看完这篇文章会怎么样
可能会觉得我很假
又或者看都不想看

我想告诉你
虽然我们常常吵架

我很开心有一个可以陪我度过我的童年的妹妹
让我不会在小时候寂寞的一个人

或许你看不见妈妈对你的爱
但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你的脾气和性格
试试跟她相处看看
换来的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