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肥” 人无罪

在以前的时代
老一辈的公公婆婆都会说“白白胖胖的才可爱 才有福气。。”
随着时代的改变
现在的年轻人常说“我要减肥!!!”

肉肉的 你的“肉油”很多咯 你的腿你的腰很粗咧
这些词眼几乎都被大家归类在不好的观点里
大家都害怕自己身上多了一块肉
有些更是以绝食来让自己瘦下来
我不是不赞成大家减肥
不过
让自己健康的瘦下来不是更好吗?

某天有个朋友打趣的问我:“你觉得肥的坏处是什么?”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干
就陪陪她聊起这个话题来

最后我的答案是:
没有自信
买不到衣
人家会有异样的眼光看你
衣服贴身
走路容易气喘
懒惰
多病
人家会觉得瘦的人比较好看


还真的很多

如果你的身材稍微有点肉肉的话
看完我以上说的先不要生气
我没有要讽刺你
因为
我也跟你们一样
常常被别人这样说
所以我了解你们的心情

难道
肥胖者就应该被嫌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