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八月八号的这一天

刚刚下午打雷了,下了场大雨
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难过了~~
是我放开了你的手,放弃了接近三年的感情
看到你终于放开了,祝福你
她,会给你幸福的...
而我...?
也该放开了
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你
你,是我的选择
我就该好好的珍惜
谢谢你那么宠我疼我,我真的都感受得到~~
明年的这一天就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

不谈感情事了
最近只想好好的陪陪家人
总觉得跟你们在一起才是最舒服,最自在的
无论我做了多少错事,
你们都会无条件包容我...
爸爸,妈妈,妹妹,
我爱你们

至于朋友呢?
先说说我的大姐大帮..
一个一个就要离开我了
留我一人在槟城..
不过放心,我会默默地在这守候你们的==

老婆们,
不懂你们有没有把我忘了
对不起,总觉得最近好像跟你们隔了一道墙
我真的好难过
还记得以前敏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吗?
她以为我们不在乎她了。。。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酱
我不懂该怎么做,只想请你们不要把我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