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喜欢

这个世界上藏着许许多多不一样的人群
相信你们喜欢做的,喜欢的事情都不一样...
因为我们生活在不一样的地方,环境,国家,地区
甚至遇到的人,事,物都截然不同
而我,
这种小角色最喜欢观察别人了
你可以说我情绪化,吃饱没事干
但...我就喜欢

就像放工时看到一对热恋的情侣坐在巴士站等巴士的画面竟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女孩嘟着嘴向着一旁的男孩撒着娇

就像从车窗里面清楚的看见
一个小女孩很放心的躺在爸爸身上睡着

就像一对老公公老婆婆在周末的时候牵着彼此到购物广场拍拍拖
坐在我面前一起吃个甜蜜的午餐

就像我的同事午饭时间都会露出甜滋滋的表情还有声音
和男朋友电话聊聊天

就像你做了什么让身边的朋友觉得惊喜,兴奋
而露出开心的笑脸

不要说我八卦
不要说我无聊
我就喜欢看看四周的人群所表达的感情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