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爱...我的家



突然的一股冲动让我很想把这段感情记载下来
可能甚至表达不完
今天的标题似乎有些老套
只是真的很想表达些些的情感

小学的作文不是都要学生写一篇关于《我的家庭》类似的作文
学生们都会很客套 很官方的把自己的家庭
写得有多幸福就写到有多幸福
只是~~
快要中六毕业的我却很想写写
既不客套
也不官方
就只是我亲身体验的《我的家庭》

我的家
住了一位既慈祥又顾家又常常被我们欺负的爸爸
一位聪明能干偶尔骂人很凶(有时啦)却是我认为最漂亮的妈妈
一位白白嫩嫩脾气飘浮不定的妹妹
还有一个着你们的

我的家
没有很华丽的房子
可是却是一个很温暖的被窝
没有豪华的轿车
却拥有一辆足够我们四人的国产车
没有几个女佣的服侍
却有一个能干的妈妈
没有昂贵的鲍鱼鱼翅
却有爸爸妈妈爱心的清粥小菜
我没有我梦想可以保护我的大哥哥
却拥有一个打打闹闹整天保护我的妹妹

我想要什么,做什么
你们都会尽量想办法完成
试问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谢谢您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那么温暖的家
一个让我可以依靠的家

对不起
我偶尔的叛逆
让你们心痛 难过了
也原谅我什么都不会做
因为...
我喜欢依赖你们的感觉
然后看看你们既无奈 又心疼的表情
答应你们
我会学习长大 
学习独立

最后想要谢谢老天爷爷
谢谢您让我出生在这个家
因为....
我爱《我的家庭》






1 comment:

Ashley said...

i like ur this post..meaningful..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