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错了...对不起

对不起
我错了...
我接受你们的讨厌
责怪,怒骂
对不起
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
我也不懂应该怎么面对大家
你们的不原谅我了解
对不起

别人怎么看我 我无所谓
只想告诉你
我没有做出除了跟他出去其他的事
我没有劈腿
更没有外遇
我承认不该欺骗你跟其他男生出去
我知道错了
我知道我对你的信任程度仅仅于零
不祈求你的原谅
只是。。。想要确确实实的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我的贪玩
我毁了我们的承诺
毁了我们的爱情
毁了一切
我有责任去承担一切的后果
只是途中我伤害了你
如果可以...
我怎么还敢奢望什么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