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爱真的没那么简单

最近常常上线
就连外人都知道我上网的原因
每天每天电话铃声一响都希望是你一封的简讯
但...
还是失望了
你..
还找不到可以原谅我的原因吗?
还是没办法面对我?
昨天去了龙尾一家鸡饭店
我还问了思洁
:“那是他第一天认识你的吧?”

如果你还是没办法面对
请不要回来槟城
因为...
几乎每条路上都有些许我们的回忆
即使只是你驾车载着我经过的地方
都没办法从我记忆里删除掉

我尊重你一切决定
不管结果是怎样
谢谢你曾经这么的爱我
我知道你改变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而改变了你
但...还是谢谢你
因为我真的感受得到你对我的爱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