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part2

将将将将...都是自制的哦!!
非常 超级可爱的
害我都不舍得吃进肚子里
谢谢我六位老婆们 (给你们掌声)
你们的用心良苦   我 全都收到了
放心^^
除了智智,我最爱你们了...


虽然我们的时间总是配合不来
但 至少大家都没忘了彼此
你们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未来遇到的事情 角色 可能都不一样了


第一个愿望: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




#敏的爱的问候语真让我的眼泪不受控制#
#云,云,荇,燕的bb cream是实用的#
#珊的小相本我很喜欢#

虽然都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