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thanks for your guys






2009年 我尽然选择了我从来没想过的中六
就因为酱 让我认识了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的中六生活不那么纳闷 那么压力


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虽然我已经猜到了
但是 你们的心意 我是收到了的

 最特别 最可爱的蛋糕
=谢谢大家=

谢谢婷-中一开始我们就像有缘似的常常在活动内碰头
我最棒的(大姐大 )
谢谢慧-超级秘书,谢谢总是在旁边提醒我老师教的    
谢谢洁-我们都是来自p3的,所以感情最好 ,放心吧   
我有什么事情一定告诉你 ,你也一样

谢谢慧(紫色的)-你就像我的大姐姐一样常常帮助我 提醒我       
课里课外都不厌其烦的
谢谢榆-谢谢你的照相机 常常把我们的镜头摘下  还有我也是支持    
食物万岁!!!
谢谢敏-常常听我罗嗦 跟我分享生活上所发生的事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不要在面子书发泄啦


谢谢你们
真的!!
我不会忘记这两年
我们“中六”的一切
不要把我遗漏了
因为我也是..jintheng and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