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槟城pc fair

七月份的pc fair刚刚结束
我也接了这份三天的工作
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新的伙伴
我很害怕去适应新的环境
不过很快的我适应了
也看到了人性的一面
学习了不少东西
也让我有机会一个人晚上驾着车过山路
虽然有点害怕(因为本人有点闪光)
再加上对路不是很熟悉
我也几佩服下自己!
厉害@@

这张广告纸陪了我三天 


看,是很多很多人的
一大早们还没开,大家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买东西好像不用钱酱


虽然薪水不错
但也因此大出血(本人买了不少东西)
这三天来遇到了好多好多朋友
从小学到中学到好久不见到常常见面的
这个经验不赖嘛!!

No comments: